Jovian satellite

冷圈爱好者
无限在石教教徒,无挑饭。
韩综/韩剧/日剧
冷啊 太冷了

*官图衍生


刘在石想着要不要拉上窗帘。

正是阳光肆无忌惮的照射的时候,车里暖融融到让人忍不住想舒服地眯一觉。

——确实有不少人睡着了。

刘在石想着,看看前排。

朴明秀毫无顾忌的朝着车窗外的阳光熟睡,明明不久之前还说着「要精神起来」。郑亨敦靠在河东勋肩膀上,身子歪的几乎要横过去,两人完全没有曾经尴尬到无话可说的样子。

卢洪哲也安安静静的在角落里睡着,在混沌中不忘找到了不被晒到的绝佳地点。

但是也不能怪他们,毕竟刚完成录制,在这短暂的休息时间里就连刘在石自己也无法抵挡住困意。

「拉上窗帘吧,他们都晒到了……」

刘在石打了个哈欠,无意间瞥到坐在他们对面的金泰浩也跟着张大了嘴打哈欠,五官挤在一起。

「原来泰浩也困了啊……之前还说不困……」

发觉刘在石无声的嘲笑,金泰浩面无表情的低声回应。

「下午坐过山车就清醒了。」

听到过山车三个字,原本无精打采的查看手机短信的郑俊河突然抬起头,用警告性的目光瞪了金泰浩一眼。

「你敢!」

金泰浩像是没有听见一样又低头去看自己的资料,被忽略的郑俊河才不放心的将视线重新放在手机屏幕上。

被短暂搅动的空气重新沉静下来,刘在石只听见郑亨敦在睡梦中嘟囔了一句难以辨认的话。

「只是休息一会。」 他这么对自己说,然后侧头放松呼吸,闭上眼。

金泰浩像是突然有感应似的扫了闭目养神的刘在石一眼,拿起了一边待机中的相机。

还未睡着的吉看见金泰浩把镜头对准了他们,抬手想要提醒身边的在石哥,只可惜慢了一步,看着金泰浩的样子就知道让他「得逞」了。

「哎咦,泰浩哥真是……」

吉想了想,却又把手收了回去,自己也找了个舒服姿势放心的休息去了。

算了算了,天气这么好,谁能拒绝晒着太阳打个盹呢? 
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61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Jovian satellit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