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vian satellite

冷圈爱好者
无限在石教教徒,无挑饭。
韩综/韩剧/日剧
冷啊 太冷了

*设定无挑在拍摄群体照片的时候

*短

~~

「明秀啊,你往前面站站吧,我在后面显脸小。」

「笨蛋,再怎么往后你的脸还是一样的大!」

「你就站在前面嘛。」

「哎西我&@#!×/」

「……这样不就正好嘛,我也没有被挡住,你真的太好啦。」

「你还是闭嘴吧。」
~~

「洪哲!你不要趁着这个时候往后站!」

「你在说什么?我哪里往后站了?我什么也没做啊?」

「噢呜这个欠揍的表情……」

「HAHA呀,不如我们两个站在一起,我蹲下去你往前站怎么样?」

「……。」

「哈哈,这样不就正好啦!」
~~

「亨敦啊,你往中间站站嘛!还有吉也是!」

「啊,我就不用了……」

「我也是,在旁边就行。」

「你们真是……过来过来!」

「啊等等在石哥!」

「呀刘在石不要挡住我!」

「亨敦哥!你挡住我和洪哲了!」

「诶诶别过来啊……好挤。」

~~

所以让这几个人自己找位置拍照永远是不可能的。

金泰浩无奈想道。

七个人还在打来打去,在镜头前挤成一团。

不过……

干脆我也去凑个热闹好了。

「金泰浩?!你过来干什么?」

「我就站在这里咯,还有五秒就要拍摄了。」

「哥怎么能这么泰然地站到中央!」

「泰浩哥!你太丑了别站中间!」

「等等……」

~~

「照片拍摄失败了。我们还是重新拍吧。」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8 )

© Jovian satellite | Powered by LOFTER